close

  
  美國前國防部長羅伯特?蓋茨(左)和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裡德(資料圖)
  據美國媒體1月9日報道,美國前國防部長羅伯特?蓋茨在回憶錄中透露,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裡德曾接觸過他,詢問他是否考慮擔任奧巴馬2008年大選的競選搭檔。
  蓋茨回憶稱,他和里德之間的對話聽起來很奇怪。“對我而言,不捧腹大笑需要很強的意志力……他問我,我是否在流產問題上表達過公開的立場,我笑著說,‘沒有’。他問我,我是否是一名老共和黨人,我說,‘當然不是,多年來我不曾屬於兩個黨派中的任何一個’。他還問我曾經從事學術研究多久。”
  蓋茨繼續寫道,里德不希望他將兩人之間的談話對外聲張,以防無果而終。蓋茨說:“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認真的,他說的這些話僅是恭維之詞還是胡言亂語。”
  里德在9日的新聞發佈會上被記者問及蓋茨的上述說法時,靦腆地答道:“這是可能的。”
  (來源: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:周鳳梅)  (原標題:美前防長:參院高官有意邀其擔任奧巴馬2008年競選搭檔 - 中文國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l64qlbq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